ㄚㄚ販店~就是ㄧ個充滿粉色少女心的地方~~

踏了進去~就像進入了粉紅世界~~

粉紅貨櫃屋~藍天~白雲~地方不大~位子不多          ~~~~但很好拍~~~~

 重點是他們的餐點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
          沒有讓我失望~價錢我覺得也合理

先給大家看看店裡環境

有分戶外座跟室內座的~~



餐點~九宮格~~每個都好好吃喔~~

A和G套餐





價錢合理~我覺得好吃程度物超所值~~


再來是我的少女心爆發狂拍照
順便讓大家看看有多好拍











禮拜二公休喔~跑來會哭哭


吃完午餐拍完少女心照片~~可走路到旁邊的潭子國小繼續拍照~~~我是有多愛拍ㄚ~~哈哈
但真的很好拍ㄛ


潭子國小~在旁邊而已


再來的學校圍牆彩繪不用言語解釋~
直接拍照給你們看有多好拍











有好多蝴蝶系列












好真實阿




覺得自己很搞笑


累了~怎麼都沒郎客


感覺簡單牆壁拍起來也有fu~~





小雞逼逼~~讓我想到那首歌~~


感覺這貓高高在上~奴才我遞飲料給主子喝了




好真實的糖果罐[這糖果罐都會讓我想到某部電影叫螢火蟲女孩?!】






帽子太大了啦





ㄚㄚ販店【禮拜二公休ㄛ】

台中市潭子區興華ㄧ路364號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7:00~20:00

電話:04-2535-3455

至於潭子國小圍牆彩繪真的在隔壁而已
就不附住址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菁菁 的頭像
    菁菁

    菁愛吃喝玩樂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