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開始單純想去台中文創中心走走晃晃,結果忽然的下起大雨,就跑去門口旁的S01展示館躲雨,結果意外的發現有趣展覽館~是以小丑展為主題的,裡面有好多道具供大家拍照~~還滿好玩好拍的~

有大象3D立體圖


這也是3D立體圖
看照片才發現手應該放丟球位子~哈


有ㄧ個真的很小台的腳踏車給大家騎著拍照,我騎著它輕鬆轉ㄧ小圈~


很大本的書


有趣小丑帽道具


咦~~別人有雨傘~我有大頭


來個氣質風~烏克麗麗~真的可以彈ㄛ


看我這大力女



這畫面拍起來很有互動感


有沒有覺得我很強~裝的啦~其實ㄧ轉動就掉~
只好用我的平衡感穩住不動就好


超可愛的大冰淇淋









天花版很美




還有ㄧ些趣味課可報名~現在小朋友放暑假~
家長應該可以帶小朋友來玩玩~只是課程是需要費用的喔


但像我這樣純純參觀~拍拍照~是免費的~哈


拍到他們打洋後~就又出來逛裡面的文創園區
又意外發現別的展覽館







這照片看起來好像有真的人在上面潛水再加上配合現場的潛水聲




展覽館外的文創園區亂亂拍~也很好拍




劉海分家了


好多人在這玩cos play








我想這裡應該是個很好拍~很殺時間~也可以很悠哉也不用什麼門票費就可以來晃晃~大家假日如果沒地方去~就來這走走也不錯~

住址: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菁菁 的頭像
    菁菁

    菁愛吃喝玩樂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