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心血來潮去看看前鎮子新開的18度C工房巧克力~~~這是我心目中最愛巧克力了~之前都要跑去南投~現在台中的刑務所演武場就吃的到了~~~開心~以後想吃就可以來~~~



今天買冰淇淋菠蘿麵包(抹茶+蘭姆葡萄口味)
老實說我個人覺得菠蘿麵包沒那麼好吃~之前吃過的菠蘿油麵包比他好吃~~但冰淇淋還不錯~以後應該就單買餅乾杯冰淇淋就好~哈





自己選2種口味


剛好又被活動吸引~~店員說每天活動不同


飲料不會太甜~配菠蘿冰剛好


送的藏心巧克力(裡面包櫻桃酒)其實我不愛~
所以也覺的還好~我還是最愛吃他們家的生巧克力跟跳跳糖巧克力~~~這才是我最愛


他們也有賣其他巧克力~但口味感覺沒有像南投那裡多~~但有時想吃生巧克力~還是能在這買到~不用跑南投

有放試吃巧克力








營業時間~~只到傍晚~晚上沒有ㄛ~別傻傻的晚上來這~~~~



題外話~跟18度C工房無關
他的隔壁有ㄧ間賣其他小點心~

有點像方型紅豆餅~~~~吃起來不會太甜~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已經吃了冰的關係~再吃其他的都覺得不會太甜~還是其實本身就不會太甜~哈~~個人覺得吃起來普通~~這價錢有點貴貴的~但有時來到這就會想吃個小點心~晃晃~





我發現那裡還可以射箭ㄟ~ㄧ次300元50分這樣~~~我沒有很確定時間玩多久~~~因為我沒玩~~~所以有點不確定~有去的人再去買票問ㄧ下~~

看起來很好玩~找時間我想再去ㄧ次去體驗


這次來演武場~覺得比以前更多元化~有吃又有得玩~還不錯~大家有空可以過來走走~


住址:台中市西區林森路33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菁菁 的頭像
    菁菁

    菁愛吃喝玩樂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