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名附其實的吃完超級無敵飽的~~~~⊙⊙⊙⊙
分量十足~~~有套餐跟單點制的~~我單點就飽到不行了~~~~~大家可以評估自己的胃口去決定單點或套餐~~~~

附上今天的美食圖

我點的小驚碳燒豚堡
(我覺得它有點像subway的點餐感~可以選要再加錢~加點什麼料進去~~像我就加點滑蛋跟起士上去~整個口感層次又提升



你看它有多大~~有看到別桌點大驚碳飽~~~更是大到不行




吃起來很紮實感~有烤肉味~問服務生說是用炒的肉~不是真的用碳烤ㄛ~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健康~~薯條是帶皮薯條~~~好吃


朋友點的提摩隊長愉快的ㄧ天
朋友說那杏鮑菇用的超好吃的~


好運小姐千呼萬喚始出來~

是不超級澎湃~~我很想吃那香蕉花生麵包~看起來超好吃的


蛋捲王與他的夥伴們



我朋友點的什麼沙拉~我不知道名字~但看到這碗公~~~我嚇到了~~~


附上ㄧ部分的菜單








住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

電話:04-2225-1117

目前採現金交易~無刷卡服務ㄛ及無收服務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